2017-0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偷窥日记~

其实他上网来这种事情已经不能让我有什么兴奋或者激动的感觉了....

也许现在除了大汗淋漓的LIVE和见到他本尊外没什么能让我有特别举动的事情了= =



嘛....还是要记录一下的~

其实我今天很迟钝......[困]



不过其实我今天是在制定计划.....为了我的未来我需要积累更多的知识和完成那些职称考试.....所以我需要好好的计划一下.....细致的和能够完成的计划.....



当我做好计划水足饭饱之后回来....我才开始看我的网页们~

结果....我看到了一盏白灯......= =



嘛~很多人看到都会好开心哇~~兴奋~或者怎样.....

但其实我看到完全没啥感觉.....只是去看BBS....和朋友聊聊....



不过当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时候刷开了偷窥的那个洞的时候...我有点惊讶....

因为他真的很久没开过了= =|||||||



哈哈~不知情的人可能不知道.....但其实真的很像在偷窥~针孔摄影机那种!?[笑]



他只是在工作.....枯燥的工作......OTZ



很辛苦哟~



而且脸上几乎没有过任何笑容.....= =



我想听他唱歌.....因为他确实是边弹边唱.....只是我听不到= =[要知道再弄个音频输出他的服务器不一定搞的定...而且那不安全....]



这个时候我更加的想去看一场LIVE.....



这样看视频看他工作.....真的太.....闷了.....

也有点心疼....虽然那就是他的工作......



最后的留言很温暖哟~虽然有点让人觉得无奈和不甘心的感觉.....



嘛~加油吧~



大家都需要加油呀~



为了美好的未来.....





==============



看进来的同学失望了吧.....我没有形容他的环境.....我没有形容他的任何外在的事情....



而其实....我不觉得他真的需要我们只看到他在弹琴唱歌....或者坐在什么地方这样....在什么环境里....他只是要我们了解他的现状.....他很努力.....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YDEIST

果然是要改组了!?[时间问题吧.....]



恩.....虽然我几乎是想到过的.....但还是有点小不爽.....



以后真的要分一半会费给V成员了......[虽然以前只是名义上只花在了HYDE身上....]

实际真要这样难免会有些别扭呢....



哎...哎....既然是必然趋势....那只有接受了....



咳.....我解释一下.....[<--和人家讨论半天的结果...]



HYDEIST将在6月9日正式与VAMPADDICT合并~

[原话不是这样简单的~只是我把内容简单化.....内容大概是...VAMPADDICT将于6月9日成立,届时HYDEIST内将会有VAMPADDICT的连接同样VAMPADDICT也会有HYDEIST连接....HYDEIST将会在5月31日停止接受新会员入会...之后再次入会的会员将是VAMPADDICT会员....VAMPADDICT会员享有同HYDEIST同等的权利....HYDEIST原会员标准不变同样享有VAMPADDICT会员权利....VAMPADDICT接受入会开始会员番号将和HYDEIST区别为开头改为V....HYDEIST会员可以申请V会员卡(会员卡制作费用自理)...但V会员无HYDEIST会员卡使用权利....HYDEIST会员卡补办手续不再受理...补办会员卡一律改为V会员卡....HYDEIST续会如常续会特典不变....VAMPADDICT会员续会特典将于2010年确定....初年特典为会员卡....其他特典请看HYDEIST内NEWS更新....HYDEIST未续会者再入会则为VAMPADDICT会员....VAMPADDICT特点之一「VAMPS Times」将于6月发送(应该是从6月30日开始)....HYDEIST会员到期时间未续会者特典寄送数目参见NEWS内说明.....]

以上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我这个日文小白能把这么复杂的东西理解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其实会员番号和换会员卡那段我还是不大明白....到底是HYDEIST会员用V卡还是用原来的号还是改成V字头....不过应该是原号码开头...因为是HYDEIST会员@@....OTZ]


提醒所有使用非固定地址的HYDEIST会员尽快找到固定地址~并在会刊寄送通知前更改完毕~否者会刊很可能收不到哟~
[关于会刊寄送时间请密切关注HYDEIST内NEWS~]



目前是这样.....至于以后会怎样.....我不知道*摊手*



我其实很害怕一点.....HYDEIST不要最后直接就被V吞了.....[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哎...]



有点小失落.....



等待6月9日的改变吧~~



HYDEIST TIMES 12


内容是完全VAMPS TOUR+OFF会 TOUR内容满载~XD

不过不知道为啥这次配信时间短很多....到明年2月7日24时止.....[我能不能幻想一下以后一年会连载四本哇....本来最初的一年就是四本的来= =||||]

本想画几张有趣的照片的图,但是实在没空....我连截图还没截....最近实在太忙....OTZ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可爱了~虽然某些照片很民工....某些照片很囧.....

OFF会上的自画像笑死我了~~爆~[原来X环也好画的那么明显的~~XDDD]

全部看下来最后看那段视频竟然哭了.....觉得很幸福~虽然没能去到LIVE现场...但是看着这些照片和视频真的很幸福~

最囧的是那游戏......我本来就对这种挪板的拼图苦手....它竟然还那么多块....很多颜色还差不多....囧
不过在第一次失败后我努力研究终于通过了.....OTZ
不过奖品呢很普通= =|||[我要是知道奖品这么普通我干脆不玩了算了= =|||][奖品是这三张图加到一起的屏保= =||||和去年的那一年的年历相比真是太普通了嘛= =]

明天是平安夜~某人不知道有没有空上来问好....有点期待呢~XD

后天有MS可以看~~YAYA`~突然觉得好幸福呀~~XDDD

有男人看的日子就是美好~~w


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希望他等我下班回家再上来= =||||


以上~我滚去睡觉~~大家晚安~☆

啊啊啊啊啊啊~~~~~~~[无限回音]


被一个名叫HYDE的囧人严重刺激到.....
以至于现在失去语言能力.......

现在只想乱叫....在家里绕圈暴走状........

啊啊啊啊啊啊.......

HYDE呀....KING呀......我知道你很好人....开生中继是为了平复我们这些无法去到现场的人的心....
可是.....

可是..........这完全就是一把火种.........

烧的每一个无法去到现场的人体无完肤欲哭无泪.......

我们爱你呀.....我们不想看哑剧......不想看这些去到现场的幸运儿们一个一个的坐到你身边与你合影....如此亲密的在一起交谈........这会令人疯狂的.....

啊啊啊啊.....你为什么这样出众.......为什么这样可爱......这样的温柔.......这样的为大家着想....

我找不出任何理由不爱你......

但是真的见到你我有可能像傻瓜一样头脑一片空白了吧....

真的....今天完全被刺激到.....

看了那么多次的camera...今次是最令我没办法忍受的.....想去.....非常非常的想去......

不过说这些一点用都没有...............

哎..........


人的欲望真可怕.......泪

简单说一下吧:
首先HYDE拿着纸板似乎画了几张画~
因为灯光和镜头曝光的很厉害所以根本无法看清楚画的内容.....
他似乎画完还要解释一下...所以做了一些幅度很大的动作~
仍然是小动作很多= =
可能这中间回答了很多问题......
绘画环节结束~
开始看到一个FANS走上台.....站在旁边.....
突然她走到HYDE身边...HYDE挪出位置给她....她就坐下来了....两个人同时对身前的摄影师摆了个V字的手势~啊啊啊啊~拍完了还要签名的....HYDE似乎问了对方名字签到照片上...啊啊啊啊....*消音*
要说的是.....有人借机送礼物上去~
有一个似乎送了一幅画~或者是什么别的东西....HYDE那家伙拿着一打子纸挡着下巴在很惊讶很认真的看了一会......然后STAFF就收起来了....他和他那个送东西的拍照...
还有一个....似乎是专业的拉拉队员~拿着拉拉队用的花团上台.....还表演了一番囧
然后坐到HYDE旁边还教HYDE这囧人怎么挥花团.....囧
拍完照又是一通表演.......HYDE很认真在看....囧

拍照过程中大概穿查了一些别的东西.....因为是哑剧....所以我并不清楚他到底说了啥= =||||

然后唱了首歌~[不插电]

最后是握手会.......囧

大概持续了不到两个小时结束的.......


以上.......仅作记录......

HYDEIST & VAMPS 相关~

最近真是没空来更新.....OTZ

每次想要写的时候都12点了.....
所以干脆去睡觉也就没更新......OTZ

话说VAMPS TOUR已经完全开始了~~~~
目前两场终了~
VAMPS的HYDE sama&KAZ sama辛苦了~~~
KAZ的脚果然还是不能剧烈运动......OTZ
快快痊愈吧~~~那样可以更好的燃烧起来呢~~

HYDEIST那边的特设页在8.1当天中午12时也开设了BBS和DIARY~
和FAITH时期差不多....[只是并没有那么华丽...或者说很简陋= =||||<-很符合现在的风格= =]
虽然似乎大家都很期待LIVE结束后某人来留言或者说点什么....
不过两日LIVE下来这家伙并没有上来过....[至少没人看他上来过....OTZ]
今天是LIVE休日....也没上来.....
估计到处去玩了吧....
搞得我开始对他是否会象FAITH TOUR时期那样频繁上来不那么期待了....

看了一些REPO~~虽然曲目象我想的一样没有什么新鲜的....不过据说大多数曲目有改了编曲~加之配合舞台灯光效果..变得和以前的视听感觉完全不同了~~搞得我好想听瓦~~><
KAZ果然总是被HYDE那家伙欺负呢~笑
不过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呢~
这样在一起的"组合"其实想想也不错呀~~
加油吧~两个人~XD
另外.....那个BASS~jun-ken~虽然只是PV和花絮见过....虽然看起来有点大叔样...[为什么我总是觉得留胡子的像大叔瓦....囧]...但是还是很想看在LIVE上的风采呢~~红色头发么!?....会很帅吧~!?
现在只是对鼓手完全没印象呢.....OTZ



HYDEIST之前更新了PAPALAZZI
内容....

竟然是......

之前.......

L'7巡回的照片~~~~~~~

泪....

第一张就是上海.......[虽然似乎是理所当然的.....虽然只有一张.....但还是很感动...]

虽然只是为了记录HYDE行程的照片....并没有体现出L'风格的东西....

但还是觉得在HYDEIST里面看到的感觉很感动......[原因我想有些人会明白的...]

全部海外的五个城市都有~

顺序和TOUR的顺序一样....

最多的是法国~[果然呆到13号才走是在游览巴黎这座浪漫的城市~还在河边野餐喝红酒~真是惬意~XD]

上海一张~台湾一张~韩国一张[这个我不大确定那是不是韩国....OTZ]~香港两张....[香港的海虽然感觉有点荒凉....但是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忘记说~30日某人上来过~因为之前一直没办法上来...感觉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的~笑
说了一些几乎每次TOUR之前都会说的事情.....
还有那制服......[估计他忙的没空顾及吧= =||||]
其实觉得他这个大家长真是辛苦.....自己本来很忙了....还要顾及我们这群人的需要....[虽然我们是他三餐温饱来源...= =|||||]
因为转天要移动到仙台所以也是早早溜去睡觉了~[不过估计他说下去睡觉也不会真的很快睡吧....唉......]

6号就是今年第一次off会了~
不知道到底是啥内容.....OTZ
不过想想应该会很好玩吧~
其实我在想......他会不会.....直接那天一边上网...一边和大家玩呀.....
那样的话.....就太好了....TAT[<--异想天开中]


麻~是不是看到这里在想为什么都没提到这次的GOODS呀~!?笑
因为......说了太多了= =
先不说他设计全部使用anna sui风格......
就LIVE GOODS使用化妆品作为销售估计他是先例了....至少在ROCK BAND界是吧= =||||[而且还是滋生堂的.....OTZ].....话说.....你就不能稍微设计一下瓦!?...这样直接变一点花纹用人家本身的产品系列瓦....真省事= =|||
还有....手提袋设计看起来哈简单......上面的VAMPS大字....估计除了看你的LIVE外没人愿意拿来外出使用吧= =||||[至少我不愿意...*欧*]
那个丝袜.....
还有那个XXX........
感觉太女性向了啦......你要那些大声喊你名字的男生买啥瓦!?囧[难道只买背心!?]
唉....
虽然GOODS公布当日就差点预定了....不过因为有会场限定品和会场发售后再售的东西所以在考虑几时预定的问题....

目前场刊,毛巾是必须的~
滋生堂的眼影考虑中~[主要是我在想找谁帮忙买....OTZ]

麻~目前相关内容似乎就这些......以后更新再慢慢加~XD


滚去睡觉~=w=/


NEW *TOP* OLD

プロフィール

hetty

Author:hetty


標簽:宅女 幹物  貓 

愛好:美食 睡 宅 花草 生命 色 粉紅色 水藍色  白色 天空 可以透光的一切美麗的東西 奇蹟 愛

男人: L'團四位君主 HYDE 

女人:自戀

性格:雙麵 大多時候溫順可愛=ww=

特技:料理 繪畫 心理學 睡覺

討厭:虛偽的人 臭的 苦的 辣的 受傷 被小動物舔

from:中国 天津

MAIL:hettyhyde@gmail.com

QQ:15024193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Link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