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雨季~


现在外面是雷雨交加~好不热闹呢~

不过屋里倒是很安静.......[虽然其实雷声很大~大的有点吓人....]

其实...我是很喜欢下雨天的.....不过前提是我不用出门~
我很喜欢看着外面大雨从天空泼洒下来的样子......一切可以被冲刷得很干净~
另外......如果可以坐在餐厅的橱窗内看着街道的话....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被雨水搞得很狼狈的人们...<--什么心理哇....!?

呵呵......

也许很多人说雨水是天空在哭泣.....
不过有些时候天空的雨水带来的不是不好的东西.....
生命都是离不开水的哟~
甚至是被污染的空气也会被雨水净化的~

前几天看着小区外面的绿化带里那绿茵茵的草地.....真想上去躺一躺~笑
雨水同样滋润了它们~

下雨前和下雨时阴郁的天空总会令人压抑或悲伤....
但其实如果心中始终拥有着一片光明的话....
其实就算是这阴郁的天空也会是美丽的吧.....
因为雨水可以带来很多美好的东西~
在冲刷了一切之后会带来明亮的可以穿透一切的阳光~
呼吸的空气也是那样的清爽~

虽然其实这夏天里清爽不会维持多久.....= =
这也是我不喜欢夏天的主要原因= =


=======================

发觉我这个月日志真是少....
不过真是没啥好写.....很多感觉像是凑数~笑

恩......这就是我的日志吧.....

记录着人生中的每一个可能需要记录的瞬间.....




==========================

新的主机不知道几时可以配回来.....

很期待......因为真是想换掉了呢~

换了新的手机卡~因为之前的是爸爸帮忙注册的....也是他一直为我交费....谢谢爸爸=ww=
现在是完全自己注册的.......当然也是自己交费~
之前的不会停掉![因为还有用 = =]
比起打电话其实我更喜欢短信.....因为它不会影响我做其他事情.....
打电话的话....就要找个安静的地方.....不然容易听不清对方说话....也没办法做其他事情...= =
工作后明显觉得时间不够用的.......唉......OTZ


家里的乌龟最近长了好多~胖胖的~爪子抓起来好多肉~XD
不过好像因为我太少陪它们玩...不认识我了的样子....泪
我要和它们建立感情!!!
寄居蟹倒是和我感情满好....会和我玩=ww=


以上~外面的雨还在下.....不过我决定要去睡觉了~XD

大家晚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考试!


其实人从出生似乎就要经受各种考验呢~
从离开那个孕育生命体生长的扬水中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或者....甚至是在那个细胞开始分裂开始.....命运就跟随着这个生命.....直到尽头....

好像和标题不符!?....
哈哈~不是的哟~
考试....其实也是一种考核......或者说是考验前的预演!?.....因为它是可以选择的....并且可以重来....

人生很多考验却不是....而且大多是没得选择的......必须面对..
在那之前....不知道每个人是不是会想到.....他们将来在可能面对的那些考验面前要如何展示自己的能力呢!?...估计在没有看到他人经历前自己都不会去思考这个吧.....或者即使思考也是无力的....

不过其实应该思考的....真的.....因为我们其实谁都不能肯定明天会发生什么....
所以预先准备其实是有必要的....虽然有的看起来很傻....并且可能根本没机会用....笑

哈哈....这样说来....变成了没必要的废话了.....

我只是想说.....希望在面对人生各种考验时每个人都可以很好的去应对.....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最近要有考试~虽然很简单~但是我还是会认真面对的~祝我好运吧~~

============================

今天非常的热呢~
开始变得像夏天了~~

不过其实我很讨厌这种暴晒又闷热的天气.....
如果夏天是凉爽的.....那么那些透过树叶的阳光和晶莹的雨水会变得更加的美丽的~
而其实夏天给我的感觉是粘呼呼的灼热......真是不舒服....

冬天呀......仍然是那么美.....无论什么时候.......即使它寒风刺骨.....依然是美丽的!


-----------------------------------------

今天看了05年L'Arc~en~Ciel ASIA TOUR 上海大舞台 DVD

那三年前的感动还历历在目......
虽然眼中已不再有那么多的泪水.....
虽然那已经是历史.....
但是......那站在舞台上...和站在舞台下的人.....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大家脸上的笑容都是一样的~

真好......

时间是很可怕的氧化剂......它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但是我们.....也许真的可以经历时间的考验......

一切都还是那么美好~

我已经等不及想要看20th LIVE了

-----------------------

被说认识我很幸运.....

因为我的善解人意!?.....

不不......其实很多时候我是任性的.....只是现在会更多的考虑到他人的感受罢了.....

其实.....只是很多时候觉得都可以接受的事情也就不去计较了.....

只是这样.....

其实只要不会牵涉到我的个人利益....人格这些敏感东西的话我都不会介意....任何事情都是...



以上.....

突然发现...

少了篇日志......=口=

17号的没了@@

不会吧=口=||||

跑去过去的日志找~~~~

哦哦.......

原来发送的时候不小心点错了"下书"<--大白痴...

以上~

时间....嘀哒............嘀哒..................嘀哒..........


过得太快了~~~~~~

啊啊啊啊......讨厌..........

一转眼两个月就这么过来了= =

都不知道时间是如何飞速的被荒废掉的= =

不过....每次想到这些就想到24小时那个片子......真是.....每一秒都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可是我每天花费在吃饭睡觉还有回家或者去工作路上的时间似乎更多......OTZ
全部都被浪费了.......虽然其实我也做不了啥大事情........<--小女人...*无力*

啊啊啊啊阿~我要想办法改变一下这个状况了........我需要定个计划......

太长的可能我做不到.....<--懒惰*欧*

太短的又没意义.....= =

我会好好思考的~~~~

首先我必须完成的计划.....几年计划内的必须目标是....职称....注册资格证书....英文.....日文....还有向美术设计类的转行[这个要看我的时间决定......<---因为这个要完全靠自己解决....没人支持的.....泪][其实我是很需要一份自由一点的工作的...所以在这之前我必须努力完全那些.....]
这些其实几年前我就想过.....但从没像现在这样坚定的想要去实现过......<--懒惰*欧*

我会一步一步完成它们的!!!!我要变强!!!!

为了完成这些我必须做计划......所以我会想办法在懈怠的时候提醒自己...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时间是要靠自己去创造出来的......不能这样荒废......这样很快就会老下去的.....绝对不可以!!!

我会加油的~~~*握拳*

------------------------------

新的信用卡似乎终于要拿到了.....不过明天还是想去银行问问.....<--不放心...OTZ

目前在考虑DVD买哪里的问题.....虽然算下来差不了多少.....但是...我还是喜欢计算.....OTZ

然后在同事拿来的购物杂志里又忍不住消费了一些....[虽然被说买的都是好便宜的东西= =|||||]

在然后老爸答应帮我把主机换了.......这笔钱我想我是要还的.....[虽然其实也多少..= =]

这几个月开销真是多......*望天*

说白了.......其实人就是个欲望的结合体~~没办法呀........*摊手*

说到人......我觉得那些随便把事实夸大再到处乱传的人真是很令人作呕的~*呕*
而且在被追究时还理直气壮~可笑~
这种人真是应该烂舌头~呵呵~
我最讨厌那些不尊重事实到处乱嚼舌头的人!!尤其是被发现还不承认的.....这种人真是无耻!
不过其实这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会真的每件事情都很好很尊重他人的去做的.....我也只是希望至少我认识的人都可以很好的约束自己的行为.....至少不要去影响他人....呵呵= =
[以上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得出来得一点感慨....和网络中的朋友们无关....看到的人表多想哈~]

-----------------------

之前去了6那里看文豪的手机日记翻译~

这家伙文笔真是长进了........

在街上看到个80多岁老头穿自己设计的T的故事也可以写的如此吸引人....PF= =

不过.....说实话.......那老头不要穿的是D版瓦.......

不然民工和FA估计都要囧了.......OTZ

另外......那么久才一天休息日......而且还是很多堆积的事情需要做.....真是辛苦了.....OTZ
虽然知道你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去瞎拼的~不过...我想其实你不用担心被认出的~因为.....其实你实在太小...而且....混人群里很难被发现的~放心吧~XDDDDDDDDDDD

以上乱七八糟的日记~~感谢经常会来看的朋友们~
也很抱歉......一直都是比较自我中心的内容.....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觉得太无趣了哟~XDDD

晚安~☆

HYDE~你这个妖孽......

虽然看过几张CD DATA的摄影照片.....但是今天看了里面所有的照片后....

整个是囧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还是一个要40岁的老头伐!?

谁信呀.......囧

简直就是个妖怪.......啊啊啊啊啊啊.....[无限回音]

不知道我是要佩服海爸爸天生丽质还是要佩服化妆师精湛的技艺........还是两者我都需要膜拜.....OTZ

HYDE.......你今年难道就打算走这条路线了!?.....年年轻女优路线!?......囧囧囧....

不过目前几乎宣用的影像和照片都是同一个时间拍摄录制的......
大概是考虑到KAZ的脚伤....汗....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了.....距离LIVE TOUR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希望真的像KING说的...LIVE前一定可以好的~~


麻~~不知道后面还会有怎样的视觉和听觉轰炸等着我们瓦.......期待着.....

普及教育!?

笑~~XD

HZ的那个问题帖子说实话我觉得還是很有趣的~而且比较有必要.....虽然那些知识是可以查资料查到的= =[而且有个问题问的有点奇怪.....OTZ]
那楼下的解答和议论有的真的可以当笑话看的~笑喷~XDDD

不过其实是应该有这样的普及性教育的......因为我们主要应该喜欢他们的音乐.....所以音乐是如何变成成品给我们欣赏的....这个过程....和它可能需要付出的辛苦及人力上是需要了解的....[这些不止是他们四个人本身的付出]

而这个商业的社会结构是怎样的其实我们也需要了解的!!至少要知道我们的银子是先直接给谁的~笑[因为我们拿到手的东西统统都是由官方授权并制作完成的商品!!][用一句不大中听的话说....其实四只也是商品....只是属性和存在感不同罢了....<--这些只是针对于商业社会这个范畴而言的...他们的一举手一投足都会带来商业价值.....这就是原因....]

而这些其实满复杂的.....就像某A之前升职了[<--听说]...现在换了个年轻小伙一样~XD[A真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和主题无关*欧飞~*
不过其实经纪人呀啥的对于我们这些连LIVE都很少有机会看的人来说...知道不知道都一样= =
所以我决定忽略=ww=[虽然我知道他们很辛苦....而且也满伟大的~XD]

其实就这整个唱片业体系来说每个公司之间都会有连带的关系吧.....尤其是BAND...很多是聘用的乐手[很多以主唱之名发展的乐队...即使可能合作了很多年...],或者因为一些原因而组合在一起的[像VAMPS那样]...这些里面有很多BAND的成员甚至分别属于其他公司旗下.....这些其实很正常的.....不过唱片发行的话可能唱片公司的注名就会变长了...笑~

而其中其实还有很多我们并没有办法了解的东西....因为我们并没有从事此行业....*摊手*[或者是懒得去钻研= =]

而经济公司的话是和唱片公司完全无关的哟~笑
经济公司在我理解其实就像个保姆公司~笑[当然这只是笼统的说.....专业术语啥的我讲不出来..抱歉!]
而唱片公司是他们真正发展事业的地方.....而其实唱片公司对于旗下艺人[或者说签约艺人]的要求通常是比较严格的....怎样讲....因为我也是门外汉....所以请去请教专业人士!!谢谢!
不过每个唱片公司也会有所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这么说好像变得很商业味道浓重了!?.....其实我们所处的社会不是也出于经济型社会么!?....所以一切也很正常的!!!

只要他们的音乐还可以看到那属于LARUKU纯正的血统的话.....一切....都无所谓.....爱...没有瑕疵...也会无止境.....


PS:我真的觉得相对于去了解他们私人的空间不如去了解他们愿意让我们了解的.....音乐....和通过音乐传达的思想.....可能那样我们会离他们更接近.....


以上全部是我的个人见解...如果有错误或者不妥之处还请谅解~~谢谢!!

--------------------------------

另外........我还是把[WATH's IN?]换成了CD DATA~*欧*

主要是那个CD DATA的内容更好些=ww=*欧飞~*

巴黎写真也拜托桔子预定好了~~麻~真是麻烦亲了呢~><

这样的话.....6...7....8.....9......都过去了.....

接下来会是啥呢@@

不会直接到来年春吧 = =

我等着= =

今天半日休~
其实周二也是半日休~XD

周二下午和父母去了曹庄子花卉市场~
买回来的花都好便宜~
果然农民比较淳朴~笑[其实不见得都是农民....= =]
然后一路回来转悠了大半个天津市~XD
连新的机场航站搂都去了~~><[反正离家并不远~]
虽然确实比以前那个好很多了~但是.....和我所见过的任何一个直辖市的机场都没办法比较的....还是好小哟.....
另外....那个路标......为什么就不能直接标明是机场瓦.....或者机场航站搂....你就标个航站搂三个字...旁边还来个黄色字的未开通是做啥瓦!?[明明已经开通= =].....真是搞不懂这天津人的工作效率和方式....囧
另外新的机场路和津京高速入口是使用同一条干道进入的....[也就是卫国道....]...这样超级容易塞车的.....囧
为啥天津的道路设计者总是不能设计的稍微周全一些瓦......= =
从机场出来就去吃饭了~这顿我请客~XD
吃的超级饱和美味~=ww=[大满足~]

今天下午在家里睡觉.....
睡到快5点了被叫起床服务~XD
之前短信完全没被感知到.......<--睡死了= =
以至于人家郭津津同学要用电话进行起床服务~笑
麻~约我出去吃饭=ww=

YAYA~其实这已经是这个月被约的第二次外出吃饭了....这个月到今天才过了12天...也就是说不到一周一顿饭~XD[<--超喜欢吃]
而其实这个月饭局也很多......几乎这12天有5天都在外面吃的~=www=
这样下去会发胖的......OTZ[我要每天加强运动~*握拳*]

麻~郭津津送了我一个小电扇~USB插口的那种~
很可爱哟~
不知道是知道我喜欢小猪还是他也喜欢....样子很符合我心意....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和感动...谢谢你!![我都没有送过你任何东西.....OTZ][现在风扇使用中=ww=]
和他在一起总有一种被温暖着的感觉.....真好....
啊~对了~他还说要约我看电影~XDD
慢慢的真的觉得是情侣约会了......*羞*
不知道哟......这个人能否成为恋人.......也许吧......

那个.....我很想纠正一下他的普通话....除了这个其他都还好....=ww=

------------------VAMPS的分割线--------------------

Love Addict 的PV欣赏完毕~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会这么搞笑~XDDDDDDD
而且具诱惑力~~>/////<
某人的小胸脯...YAYA~都快全部走光了~XDD
只可惜没看到X环.....估计早就好了吧.....或者不带了!?[一把年纪了还尝试这个..活该会出问题= =*欧*]
果然是拿起吉他就会变成超级帅和疯狂的家伙~XDDD[之前OSAKA终日P'UNK的主唱小姑娘主动找他和音竟然连看都没看到....只在专心刷琴...搞得人家小姑娘都不好意思了~笑]
然后那个地下室的吸血鬼大叔好可怜~*爆笑*
被打扰睡眠还要被恐吓~XDDD
没想到一群玩音乐的小鬼竟然道行如此高~搞得蝙蝠乱飞满场鬼火乱飞~东西也乱飞~吓死他了估计~XDDDDDDDDDDDD
那个叫KAZ的家伙~麻烦以后不要再红眼睛了~真的....这世界上我见过红眼睛的只有hyde一人最有气质~~
HYDE这个家伙真是既可以魔鬼也可以天使的~完全都适合~太厉害了~*葱白*

另外......为啥觉得HYDE的每个PV都好省钱瓦......囧[除了那些需要复杂电脑制作的....]

歌其实我更喜欢除了高潮部分的部分.......高潮听上去过去的影子太多....没新鲜感...

里面穿插的拍手很适合LIVE上面炒热气氛呢~~~~果然HYDE都是在为LIVE创作音乐的~

另外那个HYDEIST OFF TOUR 看起来怎样都是LIVE的样子= =
和普通场次的价格..入场及开演时间....场地....完全一样的!

麻...反正全部去不到的......T T


------------LARUKU的分割线--------------

明天的[WHAT's IN?]不知道会有啥内容呢~
拜托了朋友帮忙买了~
我这个有几年没有买过杂志的人这次真是忍不住了......OTZ
另外也拜托了朋友帮忙预定那本巴黎写真......麻烦她了....OTZ[谁要我自己无能不在日本...OTZ]

虽然说好像巴黎是很容易出现彩虹的城市....但是...在彩虹出没的地方出现彩虹还是觉得很美好的.....所以会收录这些的一切也希望可以保存下来.....也许十几年....几十年之后再拿出来看会感觉不同吧....一定很有回忆价值的....

不知道L'7 TOUR合辑的写真几时好出瓦.....等不及看属于每个城市的不一样的风景呢~

继续期待着后面的惊喜~XD

☆L'Arc~en~Ciel☆


其实.......从上次写完419 LIVE REPO后就不想再长篇写对于这个命运之乐团的感动了.....写了太多....也太多的眼泪......

虽然我本来也是爱哭.....虽然我每次說我不爱哭其实是嘴硬.......

但是....每次脑中浮现出他们的一幅幅美好的画面.....眼眶中总会有液体在打转.....

其实最初喜欢他们完全没有想到过可以坚持到现在...长达十年.......就算小孩现在也快要小学毕业了吧.....[五年义务教育~笑]

而L'Arc~en~Ciel...到现在已经17年了.......要读大学了呢~笑

其实最不可思议的还是我仍然如此坚定不会放弃他们呢......还是永遠......

他们对于我来说.....或者对于大多数的L'Arc~en~Ciel FANS来说.......其意义不止在于音乐本身...而是带来的信仰....和对于人生观的改变.....甚至是对生活如何没有希望的人也会积极的好好活下去....因为一直有这么明亮的光在指引着....给予希望.....

我相信任何没有喜欢上这个乐团的人都是无法理解这样的感觉的......因为...在这些人眼里.....L'Arc~en~Ciel只是个乐队....那四个人只是艺人.....我们只是群追星的疯子......*笑*

而那些虽然没有像我们般喜欢着L'Arc~en~Ciel却可以了解我们这些FANS感受的人....他们至少会明白....这个17年的乐团是如何努力创造着属于我们的一个又一个奇迹的....这些人真的要感谢一下.....至少我们不用费唇舌去解释为什么我们不是在追星.....

因为认识这个乐团....而一次又一次的确定...这样执着是正确的.....因为那些幸福....感动...爱...都是如此真实....
我们的人生也会因此闪耀着彩虹样的光芒~

即使是泪水...也会如甘露般....流入口中是那样的甘甜.....脸上有的只有幸福的笑容.....因为看到舞台上那闪光的四个人....那真实却又似梦幻般存在的四个人....心中有着满载的幸福和感动....

四个奔四的老头.......虽然看上去都还年轻.....但其实他们心灵上的年龄是不会骗人的....他们甚至可以用眼睛穿透你的心.....看到你的需要....然后完全摧毁你仅有的意志力~~

其实还是想说.......91年乐队成立.....97年是一个转折点......99年是个耀眼的年代......2003年又是一个新的转折....2005年将音乐散布整个亚洲......2006年圣诞.....一个非常美好的转折........到现在2008年...将音乐传遍世界.......17年间乐队的成长是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洗礼.....但其实.....说实话.....真的除了经验和实力外....其他的任何都没有改变......甚至可以看到很多过去的影子....可以这样真的也算奇迹的.....太美好...

今次回到大阪的L'Arc~en~Ciel....真的...之前从海外凯旋....但是其实回到大阪....回到初始地...这才是真正的凯旋哟~~
17年来虽然有无数场地元性质的LIVE.....但这次的却是可以载入历史的.....太有意义了....带来的可能不止是感动.....
虽然之前心火LIVE后四个人手拉手在最后向大家鞠躬时是很感动....
但这次.....这个动作.....却不只是感动.....有的是那种本来就连的很紧的纽带被连的更紧的感觉.....
L'Arc~en~Ciel说不定真的会一直到老了.....都动不了了才会停止吧.....即使那样他的光芒也会长存的....一定可以.....我真的很坚定这一点......以至于我从没怀疑过他们要解散.......

是的.....从没有被他们欺骗过......
就像02年团长说绝对不会解散.....
就像hyde说只要有人在等着他们的地方就一定会去开LIVE.....
就像ken永远也会继续着弹着吉他...在L'Arc~en~Ciel...
就像yukki那永远可爱腼腆的笑容.....和努力打鼓的样子只属于L'Arc~en~Ciel....
所以.....我一切也会相信他们......就如他们努力付出的每一份辛苦和努力一样坚定....

麻.....说三年没有LIVE......其实对于我这样没有办法去日本观看LIVE的人来说[或者是我没有努力...]....即使只有日本有LIVE也和没有LIVE无太大区别的.....因为那现场真实看到的人和从各种媒体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所以其实三年对于曾经等过七年的我来说算什么呢!?....更何况....我们根本不会寂寞的.....

所以....努力为自己营造看他们的机会其实更重要哟~~

努力的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变得更强大....那样才可以配得起那么强的大L'Arc~en~Ciel哟~笑~

那些因为三年之期还在怨念的人呀~振奋起来吧~刚吧得~☆

我们说不定三年后可以相见恨晚呢~笑

期待着三年后的盛宴~

----------------------

今天开始VAMPS的宣传全开.....
其实每次写这个名字也很别扭....= =
为了尊重HYDE才写.....

不过今次完全无法从L' FANS状态转变为HYDE控FANS......
完全没办法.......

甚至连关注度都无法提高......OTZ

虽然今天PV的部分揭载是看了.....但是完全没有感觉....
像看一枚普通PV一样的感觉......
HYDE 我对不起你.....OTZ

所以对于新曲....完全无法作出评价......

唉....说不定等到拿到碟子了就会有感觉了吧.....

希望....

之前6月6日其实还有个惊爆消息的....不过很多人都说了...也不算稀奇了= =

就是[好像是<--只看了一眼就关了= =]6场HYDEIST限定 LIVE....[其实我没仔细看说明...囧]

不知道是普通场次的HYDEIST票抽选还是完全HYDEIST限定场次.....囧

好似是后者.....

因为知道自己去不到.....所以干脆看到就关了....

恩.....其实我说这些是无意义的= =

麻.....滚去睡觉.....晚安~☆

果然每个月都不会寂寞哟~


哈哈~

果然是把LIVE最后的影像重新编辑后放到网络上了~

估计大阪最终场看到的也是同样的~~

虽然说是没有任何内容是惊喜的.....但是那个"奇迹尽断"影像集真是很期待瓦~~><
虽然来年春天才有的看.....到时候怎么入手还是问题.....OTZ
[ken真是....辛苦了......OTZ...为啥你每次缠绷带都会显得很帅瓦....囧]
[hyde.....你几龄童瓦!?....在人家额头画画....还是用毛笔!?.....囧]
[te每次都是领导风范.....*拜*]
[yukki...你怕啥瓦...囧]

恩.....果然8.27是单曲和KISS剧场的DVD同时发售呢~

估计明天HMV就可以预定了也说不定....呵呵= =

其实我更好奇那个6月14日开始预定的写真.......[这个似乎只能日本配信预定瓦!??...囧]
要等到6月13日的[WHAT's IN]揭载......[同时还会有VAMPS的内容揭载.....]

不知道明天某人完全开始的宣传攻势晚上会不会上来留言哇......
反正我会按时睡觉的....<--说谎

L'7的长达2个月的航行就这样结束了.......

以更加有力的姿态回到了大阪.......真美好.....

接下来算是休息也没有休息的三年.......我很期待你们为我们将呈现的一切~

然后....2011...XXXLIVE...我们再见~~

--------------------------------

我把名字回复回原来的样子了~

不过这片星空......L'7巡游世界后回到大阪后....这最美麗的星空.......永远也是最美的!!

我们也共同在这星空下........即使我们彼此不相识......但是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可以一起站在舞台下的空地上.....望着舞台上那神样的人....燃烧殆尽.....

期待着下一次奇迹的来临......

星空

再過24小時今年的L'7 世界巡縯就要完全結束暸.....

雖然之前說到仲夏才会换版面.....不过....

今天还是想换掉了......

连名字也改了哟~进来的不要误会自己走错哟~~笑~

名字周一我会再改回去~

这个星空的版面可能会一直用到冬天~希望可以给来看的朋友带来一丝清凉~

在这里希望每一个去看这次LIVE的人们都可以幸福...直到永远~

L'团会给你们好运的~~

这片星空也永远是这么美~~


--------------

明天新曲发售日期终于要公布了= =[真是.....非要等到最后= =]

怀着不大期待的心情期待着~XDD


PS:顶上的月亮可以随意挪动的~你还可以像抛球一样抛出去~只是它会撞到边框反方向弹开~XD
有兴趣的可以玩玩~
PPS:一只白晶你要是再打不开这里不要怪我了....要怪你自己网络慢= =||||||*欧*

080606恶魔出没~

本来要去睡觉的~

突然发现哦~日本已经6月6号了瓦~

幸亏之前孑葩有提醒我6月6日的预言~XD

马上跑去试探性的开HYDEIST~YA~

竟然.....


真的.......


变了.........

灯变暗了.......明亮的路灯熄掉了....就像被邓不利多的熄灯器熄掉一样~

剩下的只有一点点挂在屋顶上的彩灯~

樱花树也变成了色的树枝.......

墙壁都变得暗了.....

天空乌云密布~还打着闪电~所有房间的灯都暗了......

突然~一个很强的闪电~所有窗户的灯都熄了~玻璃也都碎了掉下来..........[吓死我....OTZ]

中间水池起了波纹......[好像有什么要出来似的....恐怖]

慢慢的.....一个色的影子冒出来......一点一点的......

啪~一个大影子趴在面前........的~张牙舞爪的......[第一次看真是满吓人的....OTZ]

然后留下一片暗和两个爪印........OTZ.....

几秒钟......页面恢复正常.......= =

HYDE你这个数字癖.......= =+++

相信他这两天不会上来吧....后天又有LIVE.....[虽然预言时灯是亮的= =]

既然写了日志....就说说吧.....

我觉得HYDE真的是故意安排了些和L'一起会上的杂志的....囧
不过....不要发单曲宣传时上节目也一起就好.....不然真是囧了......[肯定不会吧= =]

8号L'7 TOUR结束.....9号就开始密集宣传......新曲初配信......
搞什么不用这么吧......OTZ

虽然很正常.....但是还是觉得看着别扭= =


----------------------------------

之前东京场可能真是某种意义的结束吧.....对于这次L'7 TOUR来说....

因为很多人可能东京场看完不会再追去大阪的....

不过也算是一个广告!?....让很多人本来不想去的人....最后决定去了!?...大阪场...

造成大阪的票更加的難買和被炒的高价格~

看到很多人花十几万甚至几十万日元拍一张票下来......

突然觉得.....这个有点像商业手段了.....fans的心理还真是很容易左右呢~笑

反正我没有疯狂到要花这么多钱去追逐他们......也不觉得有必要......那些钱也不会到他们本人手里.....最多只是满足了心里需求.....或者说得难听点....虚荣心也会被满足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真的希望.....这七个城市.....的每一场LIVE都可以被载入L'的史册......可以出DVD给我们这些人珍藏......哪怕每个城市只收录一场...全部只收录七场.....第一次世界的巡回.....这次航行....真的很圆满.....虽然终点还没有真正驶入海港....但可以看到已经成功了~

在这里预祝最后两场在大阪也要完美呈现~~所有去到现场的人~一定都会幸福的~~

大阪~L'的发源地~刚吧得~~☆


PS:觉得这次TOUR的路线像个历史.....

->上海[中国]->台湾[中国]->巴黎[法国]->首尔[韩国]->香港[中国]┐
L'来自大阪<=>东京<-----------------------------------------

而这段历史中有三个城市都是中国的......

真美好.........

人做事天在看!

至少我不会做任何违背良心的事情!!

随便谁去想歪!!

如果我的话会带来误会....我可以道歉~这很正常~因为任何话~就算不是坏话在某种情况下也会变坏话的!!呵呵....

而那些思想不纯洁....尤其是总想他人是攻于心计....绞尽脑汁谋好处的人...自己是怎样麻烦也看清楚!

很多话是不值得在MSN上多讲的~我只是在这里警醒那些人.....做好自己就好...该说得有道理的可以说~不该说得麻烦闭好嘴巴~

另外.....我不介意任何人公开说你们要说的话~就像我现在不介意公开說我要说的话一样~
我错了我会公开道歉~~没什么没面子有面子的事~反正我本来也不是公众人物~不用那么顾及啥~

另外.....我再重申一遍~~知名度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作用~
我甚至不需要任何人[尤其是不认识的人]...随便说"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hetty!?"...甚至我很讨厌被这样说~
而我做事情是会斟酌轻重的.....会和我关系好的人也了解这一点.....她们知道什么话可以问.....什么话问了我也不会答~
如果你觉得我需要用某些不好的事情混知名度的话..........那么我只能说......是你想的太离谱了~笑


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因为L'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而我也了解这个圈子有多复杂....
而我之所以还能维系这些关系也是因为我从不会去随便干涉他人的事情....就算是我认识的人他们之间有矛盾....这些也和我无关....因为我知道某些东西需要平衡....而平衡是需要人自己去维持.....

另外.....我很感谢认识的这些朋友~因为认识他们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而我也希望这些朋友也可以因为在这个圈子里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另外~任何人不准在我这里再要求我删除日志!以后再有我会删除此类回复!即使它被隐藏只有我看到....

除了我父母外的任何人都没有任何权利要求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

我不是脾气很坏的人~但是一切要有个限度......这篇日志本来不会出现~但是我忍无可忍所以才写~为什么麻烦你们自己想想!!

总是随意诅咒他人的人和发现自己日志可能影响他人而将日志隐藏的人谁更有问题...这些自有公道!清者自清!笑

此事就此终止.......任何人不准再留言提及或者MSN来找我~

日志我不会删!!

一切正如我所料........


真没新鲜感~

其实昨天确实老期待的~~~对于那个所谓的重大消息= =

而结果却是.......完全可以想到的内容......没新鲜感.......

也许在现场我也会哭吧......但通过网络看到这些却没什么感觉......只觉得这三年他们还不如暂时停止活动的好.....或者不要有20th*欧*
因为...........




因为...........


我看到了一个没办法填满的大坑在等着我们这些fans们往里面扔钱......囧

LIVE的话.....在那之前休息一下其实完全是可以令到时的气氛更好的.....完全可以想到到时候是怎样热闹的景象......还有感动吧.....

其实.....这些简直就是05年后宣传的升级版.......= =
完全如出一辙麻......果然经验是靠前次试验得来.......*摊手*
而升级之处就是.....完全不停止活动.......OTZ
只是LIVE暂时没有= =
[不过想想......一直要开LIVE的话真是体力消耗很大......人力物力也是.......更何况人都会有疲劳期.....哪怕是喜欢的东西也会有视觉疲劳吧......而缓冲是必须的......这些很正常...]

麻~我想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计划.....好好的努力工作,生活及学习.......

然后准备好下一次见他们~XDDD
一起燃烧~☆

HYDE这个家伙很聪明呢~
其实觉得他现在已经游刃有余的在用L'帮忙宣传自己了= =|||||
而他也很努力的维持好在L'的形象和SOLO时的形象的区别....
现在想说很佩服这位自称KING的家伙确实有两把刷子~笑


无论是L'的四个人在一起.....还是他们个人的SOLO......我都会支持~只要他们还继续属于那个舞台....我还可以继续看到他们....
而无论到什么时候.......只要我还活着....心中就永远有块净土属于他们....永远不会改变.....



==================

为什么~为什么!?.....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L'7 TOKYO DOME 2日目

感觉快成了例行公事了= =

先说昨天[今天!?]的留言[HYDEIST]

翻译禁止转载......

哒 No.74200 投稿者: HYDE
2008-06-01 03:03:58

直到刚才都在看今天拍摄的影像?
应该能做的更好吧~?
不过呢,都是现场演出所以不太好控制呢~。。
完成了十分愉快的live。
谢谢大家啊☆
回应给我很好的声音?
谢谢!
明天也要大干一场所以我要去睡了。

写真的名字是我想的。
可能会很冲击吧~笑。
很久没这样了吧的感觉。
同时下次出现的时候会考虑使用“复活”这样的名字 笑
所以,虽然出发点不是很好但也不要为此觉得悲伤,如果你能有“因为是hy chan所以拿他没 办法”我会觉得很光荣的。
晚安



然后是今天的LIVE

曲目基本差不多.......[有几首变动.....]

不过还是超级完美呈现~泪

今天看REPO没有昨天那种要发疯的感觉了......反正看不到= =

我要抑制一下这种想看他们的欲望......OTZ

后天三日目~~

LIVE结束会有大消息公布~~麻.....用脚趾头都可以猜到是啥= =
不过还是希望有惊喜出现的!!

哦~还有那个广告短句......真是越看越想笑.....真是升级版的CM.....= =


我滚去睡觉~~以后也会尽量早点休息~~~

大家晚安~☆

NEW *TOP* OLD

プロフィール

hetty

Author:hetty


標簽:宅女 幹物  貓 

愛好:美食 睡 宅 花草 生命 色 粉紅色 水藍色  白色 天空 可以透光的一切美麗的東西 奇蹟 愛

男人: L'團四位君主 HYDE 

女人:自戀

性格:雙麵 大多時候溫順可愛=ww=

特技:料理 繪畫 心理學 睡覺

討厭:虛偽的人 臭的 苦的 辣的 受傷 被小動物舔

from:中国 天津

MAIL:hettyhyde@gmail.com

QQ:15024193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Link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