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心情调味剂


啊啊啊啊阿~~~~~
*抱头*



我再一次问自己......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会喜欢上那么瘫那么民工的一个人瓦......

啊啊阿阿.......

先说巴黎写真.......[和前面几句话无关哈~~*欧*]
麻~~~超级华丽超级厚~~~~[厚是因为一张纸非要搞双层.....所以很重吧....<--还没拿到]
朋友突然推迟了时间要12月才能回来了......大哭.....TAT
我看看咋样想办法让她转交给别人带回来吧.......泪
不过.....看了很多人拍的照片~现在也不是那么想拿到了~~*欧*
H&K简直就是纸醉金迷的状态~[虽然就像6说的~ken那个有点像服装广告= =|||||]
T&Y就是完全帅到没语言~~~啊啊阿~我都快变成TE的饭了.......<--伪颜饭*欧*
麻~每个人的笑容都温暖的好似阳光普照一般~~不要太美好了....泪
不过很可惜没有那道彩虹........[虽然之前看到过....]

啊啊阿~~~快点给我出全部的写真吧~~~还有DVD什么什么的~~~等不及要看了哇~~~啊啊阿~



然后就是那个Monthly VAMPS3
啊啊阿~~~~

为啥一期比一期内容劲爆瓦~~~~

哪能受得了瓦........*抱头*

真不愧是DF团~~~啊啊阿阿~~~

某人.......你裸个半身就裸吧......干啥还把VAMPS写到胸前瓦......囧
那个X环真像中国的门环~~~~~*爆*[不是我第一个说的~~~*欧*]
还有JIN那家伙被HYDE大人画满了全身~还不好意思拍照~笑死~XD[不过照片却是有点....XD]
全团自行车游行不要遇到信号灯搞得大家对你们行注目礼瓦~~~~会阻碍交通的~XDDDDDDDD

另外.......MM状的那几张真是萌到不行~~~你是要我们这群小女生颜面和存瓦!?.....说~你那样装可爱的样子咋修练的~~传授给我们吧.......OTZ

啊啊.......这个瘫民.........让我这么冷静的人也好爆发了~~<--你够了吧....

下个月就是老家的LIVE了~
不知道会搞点啥噱头~~~
看不了我只能期待一下了......OTZ

话说.....不要再瘦下去了......牙齿校正好了要好好吃东西瓦.....[虽然我知道你不好好吃东西是不可能的~你也不可能瘦到yukki那样.....但是....还是不想你再瘦了...= =||||]



那啥~NEXUS 4竟然真的是150米高的楼顶拍的~~~~~
大惊
汗..............我是不是也应该跪到te家门前道歉一下瓦......囧
那个保护做的应该很好吧.....
亏他们都没恐高症.....OTZ
要是我别说唱歌了......就连动估计都不敢动了......OTZ
不过有绳子拽着的话可能是不用害怕的.....反正掉不下去....= =|||||*欧*
话说te你那样滑来滑去很吓人的好哇......我要是摄影师或者STAFF站旁边肯定被吓出冷汗.....囧
即使有绳子有保护.....万一真的失足的话也会受伤吧.....真是的.....OTZ
觉得最安全的就是yukki了.......绝对不会有掉下去的危险.......= =
目前很佩服四个人的勇敢~~



其实前天就想写这日志了.....但苦于一直没空.....
然后本来那种被刺激过后的感觉已经没了....不想写了....
结果之前和朋友聊天又聊到这些...就又燃了......OTZ

这篇完全都是废话.....路过的请绕行~~XD

以上~我去睡觉~大家晚安~☆






PS:有没有像我这么苦命到现在都不知道十月长假怎样休息的人瓦.....泪
为啥每次人家休息的时候我都在上班瓦.....TAT

pps:明天去看<画皮>~~据说是爱情片不是鬼片~~~导演特别强调过~明天去证实一下~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秋天~秋天~~~~

好冷........*寒战*

今天瓦~或者说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到现在......都还在下雨.......

天气出奇的阴冷.........

而本小姐我只穿了一件很薄的七分袖小衫外加一件格子衬衣.....下面裤子也好薄.....就这样出门了.....
很庆幸早上选择坐公交......不然估计会被冻死.....OTZ
下班时恨不得把伞上的布抓下来裹身上= =||||||[<--夸张~其实还没有冷到那种程度~]
明天一定加衣服~~

之前心情很差哟~~~其实是很无奈和郁闷.....
书房的电脑无缘故半瘫痪状态.....
爸爸又要用.....
结果我弄了几个钟头也没找出原因.......泪
爸爸......抱歉了.....T T

然后跑上来自己电脑看别人日记.....
开HYDEIST看FA的日记~笑
麻~~果然治愈系的~=ww=
有点灰暗的心情立即撒满阳光~~XDDD
麻~不要这样神奇好哇...真是的.....
不过其实我很怕看那些REPO的........一定会LIVE欲爆发.....啊啊阿~*抱头*
HYDE呀......你为啥那么可爱瓦......受不了.....
那个自己骑自行车穿着红格衬衣围着红格子围巾的家伙如果从我身边经过.....估计我也不会注意吧.......这家伙为啥总干这种事情呀.......OTZ
还有VAMPS全体睡衣秀.......麻~为啥都穿白的瓦!?.......不像囚犯才怪.....[还是精神病院的= =||||*欧飞~*]
麻~其实红色色也都很好看麻=3=
FA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个大饭......字里行间写的都是满满的崇拜之意呀~~笑

今天文职人员考核~~如果不出差错的话应该可以顺利通过.....
明天办公自动化系统考核......[很烦...="=]
其实我很讨厌考试.....会无故紧张.......
都快点过去吧~~~啊啊阿~烦.....

明天神七上天啦~~~麻~预祝大成功吧~~

后天科里会餐~~其实现在有点厌烦了那种虚伪的应酬场面的感觉......唉....真没意思....

不过人总是要向前走....向上攀登.......无论用什么方法.......即使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唉.....没办法呀.......

昨天休息一天......去了看敦煌文化展览.......虽然全部展品几乎70%都是临摹的.....但是都很用心....讲解也很用心...所以看起来就变得很生动~
不过说来......佛真的都长得好慈祥呀~~
但是....那种境界下人[或者说非人的神<--统称吧..].....活那么久真的会快乐吗?....作为人类的我真的无法理解和想像.....
人是需要信仰的......那么神呢?佛呢?......
世界靠着物质来支撑.......那么极乐世界呢?.......
我想作为人类的我永远也不能理解吧.......虽然那被描绘的很美......

麻~现在决定去睡觉了~~大家晚安吧~~☆


爱 ...........真的可以直到永远么?......

许久没有来写日志了......

麻~不要被标题糊弄了~其实我心情很好~笑

其实主要是最近很忙....回到家很累......这fc2最近一直抽风....[令我怀疑是不是我家网路和这里冲突哇....总是该页面无法打开.....明明日志页面打开没问题哇....唉.....OTZ||||||]

每次想开这边却因为一直要刷....就放弃了......OTZ[明明大多数朋友的开起来没问题.....RP呀.....OTZ]

下个月有考试.....其实这个月也有....可我现在却没心情看书.....怎么办......唉.....

现在工作变得很忙.......有点麻木了都......

现在不止是周一那么灰暗了......几乎每天都昏天地的......受不了......

还好.......上班时同事间还可以互相说笑调侃一下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不然....真的是烦死了.....

天气并没有因为秋日的到来而显得凉爽多少.....反而最近又闷热起来.....只有清晨能感受一点点秋意......其实.....我很想念冬日里那温暖的阳光和白色的雪花......何时可以见到呢?

奥运会到昨天就全部结束了呢........
时间飞逝.......说不定一转眼自己也白发苍苍了吧......想想还真有点恐怖呢~笑
之前白白说会来北京看奥运会.......也许是我没办法热情的接待她吧......也令她失去了过来的动力了!?....对不起.......大家都太忙了......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去HK见你吧~~[对我来说,你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

前段时间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了洛阳~~本来说三天就会回来.....结果足足去了七天才回来~笑
看到他们满面春风~开心的样子~心里很踏实很温暖~
觉得自己也很幸福.....
很久以前...那个不知世事的自己.....不曾了解作为子女应该如何去关爱自己身边的至亲....
虽然到现在可能都没办法做好吧......<--没用
但是.....我完全明白那种感觉....我是他们的一切....所以.....我必须好好的爱他们.....所以现在我觉得幸福.....

之前在看NANA............忘记了有多久没有再追的连载.......今天突然很想看......竟然只漏掉了五话~我以为我会漏掉更多~笑
很喜欢失泽老师那对于情感细腻的描写.....
今次竟然看到眼泪流出来........
原来....真的是莲出事了......所以.....娜娜会以为自己失去了一切吧......一生中失去至爱的痛.....也许直到死都会存在吧.....即使还要更好的活下去......
彼此相爱的人也许要在一起真的是件很难的事情.....从相遇到相知相爱......到白头偕老......会经历多么漫长的一条路呢!?......也许会被说那都是书里的内容......呵呵.....书里的内容.....其实现实中会更加坎坷吧.....人总是无知的以为一切会按照自己需要的发展.....
78话月底会刊出......也许会是最痛苦的一话......所有人都会沉浸在痛苦中吧......也会是整个故事的大转折.....
很感谢失泽老师在之前做过若干铺垫.....不然....说不定会有很多人因害怕而看不下去了吧.....
让公主们的童话变得如此现实......真是残忍呢......可现实却本来就是如此呀.....

我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少再看漫画了.....也许是因为我长大了吧!?笑
其实我还是一颗小孩的心理~像妈妈说的......总是长不大呢~
不过我在好好学习.....学习着如何保留着这份单纯的心慢慢的长大.....慢慢的适应这多变的社会和身边的人.....

其实.....我并不善于交际......因为我总是和身边的人保持着距离.....任何人都是.....
其实我也想拉近这份距离感.......但我害怕......因为我不知道谁可以值得信赖.......
人太复杂多变了....
也许像我这样的人想找到珍爱可能很难吧......怎么办呀.....唉....

L'的宣传似乎突然就结束了......
巴黎写真似乎也已经开始发了......[虽然朋友还没有收到....OTZ]
目前除了可爱的团长大人没有SOLO外其他三人都在忙活着自己的事情呢~
难道tetsu真的开着自己的新坐驾偷偷追随着VAMPS么?笑
其实很期待后面会有什么新的惊喜呢~
快点来吧~~

VAMPS的LIVE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多半.....
某人打扮越来越花俏....= =
话说这个自恋的家伙每天对着镜子自拍不觉得奇怪么......真受不了.....
虽然确实很美艳.......OTZ
不过作为男人......我还是喜欢LIVE上那像君主般惟我独尊的人......[虽然有时想到私下的民工相还是想笑~*欧*]
麻~话外音~谢谢FA每场及时的通报日记瓦~~*鞠躬*XDDD

放眼往上看~又是长篇大论.....辛苦朋友们看到这里了~

其实似乎还有啥没写......但是忘记了......

以后有空再说吧~XD

现在去睡觉~~大家晚安了~~☆

20050910-20080419-20080910


嗨~还记得吗?
三年前我们一起疯狂过的朋友们......
还记得么?
在上海自由的8天我们享受着上海湿润的空气,微风,小笼包,喧闹的南京路,美女满街的淮海路,那个对我们来说意义截然不同的ARK餐厅...........还有那永远也忘不掉的上海大舞台.....
还记得么?
我们彼此湿润的双眸......
那个晚上...是那么美好......

2005年9月10日.......

是的.......教师节.......
但是这个教师节对于曾经在这一天疯狂过的人们却意义不同.....
对于那站在舞台上闪耀着耀眼光芒的四个人来说也是不同的.....

爱在19点45分从舞台蔓延到每一个人的心中......点燃所有人心中的烈火.....
也许......大家都可以同时得到永生吧......因为七年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即使有的人去不了....我想一定也有很多人当时通过电话感动过吧.....[至少我就给朋友打过电话....虽然电话不争气的最终没电了....苦笑]

其实.......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梦幻的第一次.....其实很真实.....真实到我已经不再那样感动.....
当时也并没有哭.......LIVE带给我的震撼更胜过感动........
不过后知后觉的在出场后还是很丢人的哭了......哭的无法抑止....朋友也说....明明之前还在说别人在哭....
是的......等了七年......竟然真的可以见到.....
记者会其实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所以记者会一结束就开始哭.....哭到很任性的另朋友拿我没办法....对不起.....因为台上那个人....我思念了整整七年的那个人.....离我那么近.....几乎伸手可及.....而他也比我认识的那个他更加的美好.....种种的一切让我无法忍受巨大的喜悦和感动.....又因为觉得哭很丢人而决定不去送机....而在回住处的地铁上....又说想去送.....当时给朋友们带来了困扰....现在想想真是任性呀....再一次对不起啦~

LIVE是完美的呈现.......比预想的好千万倍~
也因为看过日本场很多的REPO而了解很多可能不会为中国呈现的东西....
但是......却神奇的出现了.......
因为太多的惊喜和近距离的观看.....还有太近而令人有眩晕感的大屏幕....都令我有无比的真实感....所以忘记了流泪.....有的只有震撼.....还有无止境的爱.....
但是......LIVE过后....却因为太过复杂的心理变化而无法抑止泪水.....和朋友们在KTV的房间里睡着....
清晨回到住处看着被占满的床.....很无奈只能抱着电脑上网.......直到10点才可以睡着.....
忘记睡了几个小时......只记得醒来就被拉去ARK蹲点.....苦笑
恩 TFM的海外录制......日饭限定
即将刮台风的上海阴雨绵绵.......
啊~记忆最深刻是被新索的仁兄说LIVE上大家那样呼唤yukki令他很开心也很不好意思~笑
还记得JACK那张装酷的臭脸~XDDD
回去时已经全身湿透.....依稀记得在ARK诸多抱头痛哭的MM们的身影...和远去的锦江的面包车....
半夜里冒着台风暴雨撑着根本不起作用的伞去便利店买水.....
这样折腾竟然没有感冒....真是奇迹......

不知道是上海这个城市奇怪还是真的晴男显灵.....转天竟然晴空万里.....
大清早跑去浦东机场......竟然神奇的和四个人擦肩而过......
虽然因为接电话而并没有接触到任何一个家伙.....[苦笑]
不过即使不接电话.....我想我也没有勇气接近他们吧......有的只是远远的望着....
依稀记得....hyde那小小的身影在入关前转身向大家挥手.....感觉是那样的温暖....

一切都结束的很快.....也或者因为一切都太珍贵.....显得很短.....

哈.....到今天这些我却仍然记得那样清楚......每个见过的人的笑脸....幸福的笑脸.....


20080419

其实对于今天的我来说......

这一天才是真正被完全感动到的.....

从一开始就想哭直到最后哭的全身发软......

海爸爸这个超级催泪弹另全场的人无一幸免.....

很多.....很多910曾经看过初次海外LIVE的人......

很多很多人.....都为他们完美的演出所震撼.....所感动.....

甚至很多很多人对他们完全不了解......

音乐确实可以无国界无任何障碍的将一种情感传达给每一个听众.....

其实很害怕再次去接触当时的任何东西.....尤其是ML这种东西.....因为那就像毒品一样....我会上瘾的~笑


其实.....今天这篇并不是[9月10号写的~<--作弊]
其实9月10日我收到不止一个人发给我的纪念三年的短信.....但我都没有回复....<-抽
因为.....我真的不想去纪念这些日子.......它存在我的心里....永远....所以不需要纪念.....
但是......当我看到那么多人写的纪念这一天的日志后.....我突然也想写写....当回忆录好了...笑
时间我特别定在那天开演的时间.....比预定时间迟了15分钟.....
开演时音乐想起的一瞬间那全场要顶破房顶的沸腾现在还觉得很震耳....
虽然舞台还是比较简陋的......[和这次相比较的话....]*欧*
不过这次的大屏幕真是简陋= =||||||[难道不可以中国的大屏幕+日本的舞台这样配合么.....你们那大屏幕太小了点伐.....OTZ]*欧*

啊啊~又开始发牢骚了!?....笑

本来是为了纪念的麻~~真是~XD


麻......其实能说的还是只有......请一定要再来......无论如何......我们的思念不会改变.....

即使ARK已经关门....即使可能有很多的困难.....我们仍然在海的这边思念着你们.....


20050910-20080419-..........希望将来即使我们都白发苍苍仍然可以清楚的记得那曾经疯狂的年代吧....

爱.........在继续蔓延着.....


才几天没来哇.....竟然被工口小广告袭击= =+++

麻.....最近真是很忙.....

不过其实我也不知在忙些什么........

最近天气都很清朗~甚至有无云湛蓝的天空.......

在这样的城市里很少见呢~~

偶尔在前天晚上狂风雷雨交加~~却似乎是为慢慢开始炎热的天气冲凉般来得快去的也快~

秋天呢........大家都可以收获些什么呢!?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收获幸福和快乐吧~~


今天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开幕~

希望这些身体残疾但心灵完整的人们可以在这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北京.....在今年如此闪耀着美好的光辉呢~~

希望她可以永远像星星般闪耀着光辉~在全世界的目光下~


闪耀着华丽光芒的DVD还NEXUS 4~~~

终于在快递叔叔的努力下于今天送到我手中~~~~~><

其实不是同时的........OTZ

DVD要早一些~昨天休息~同事帮忙代收的~~~[谢谢她~><]
大清早看到桌子上躺着的快递袋子就乱叫~吓到同事了~~*[抱歉*]
然后10点左右NEXUS 4也到了~~~YAYA~~~今天真幸福=ww=*捧脸*

不过因为太忙完全没空去拆= =|||||

中午吃饭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就拆了~~~YAYA~~~不要这么闪亮哇~~~~[*遮眼*]

DVD送的那个胶片我的是L'5-L'9~~~YAYA~竟然两个hyde=口=
竟然没有ken叔叔和小雪....泪.......
有两只猥琐的兔子和在发射彩球的爱丽丝~
还有花枝招展的团长大人~XD
内容因为回来的比较晚所以只看了一张....另一张只看了彩排部分........[果然大家很认真呢~~><][打针的时候为啥好像hyde最勇敢哇!?....虽然一直眨眼睛.....yukki一副要哭的样子~真可爱~XD]

真是~~那舞台不要太华丽了瓦~~~~><
还有整场效果不要太好了~~~~
搞得我又看到临场状态.........啊啊啊啊~~~LIVE控要爆发了~~~~*抓*

果然还是看L'团比较热血~~现在对VAMPS几乎变得不关心了.......OTZ[虽然还是有整理FA的日记的.....]

NRXUS 4送的SHINE卡是yukki~~~~
啊~终于让我拿到小雪的了.........[因为以前拿到初回送的东西全部是另外三人的.......= =]
这次圆满了~=ww=
原来哟~那卡片上的金属部分是假的瓦~~[<--白痴]
搞得我觉得卡片的意义大打折扣.......= =[<-你在期待啥!?]
麻~包装就如我先前看到的那么闪亮呢~~
喜欢=ww=


麻~接下来是L'7巴黎写真~

然后呢!?.......................



===========================

今天终于很RP的感冒了.........泪

其实前天下班回来就觉得身体不大对.......虽然吃了药...但似乎还是爆发了.....

不过可能是因为有吃药的缘故....并没有想像的那么难受......只是有点头痛...流鼻水....还有声音沙哑.....[<--讲话超别扭.....OTZ]

回来看了DVD以后甚至觉得很快会好呢~~~~~><[<--夸张]

麻~~因为看到很元气的大家~所以我也要元气的好起来呢~~~

明天是色星期一~~~~

加油~~☆



----------------

PS:今天郭同学又请我吃饭鸟~~YAYA~~港式小点心真好吃=ww=

其实.....唉......我可以感受到他想要走近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无意的逃开....不知道他会不会因此感到困扰呢......真是....没办法呀......我暂时还无法去接受和异性的亲密接触[哪怕只是手拉手......]......距离对我来说....是个保护圈.....我暂时不想打破这个圈....抱歉了....

------------------------------------



人也许生下来是要受苦的~而且觉得自己比他人都要苦........但是....如果可以用平常的心态去看待生活的话......也许很多是情也可以释然吧.......因为释然所以得到平静的心......所以可以活得快乐......

其实人有时候嫌弃自己....不只是因为自己实在差......其实.....都是因为他人的看法而造成的吧.....如果好好的去爱戴自己.....去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那么.....每个人都会是金子....并且闪耀着光芒的吧.......

积极的看待人生很重要!!每一个人都是~~好好的活下去~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会觉得幸福的!!



NEW *TOP* OLD

プロフィール

hetty

Author:hetty


標簽:宅女 幹物  貓 

愛好:美食 睡 宅 花草 生命 色 粉紅色 水藍色  白色 天空 可以透光的一切美麗的東西 奇蹟 愛

男人: L'團四位君主 HYDE 

女人:自戀

性格:雙麵 大多時候溫順可愛=ww=

特技:料理 繪畫 心理學 睡覺

討厭:虛偽的人 臭的 苦的 辣的 受傷 被小動物舔

from:中国 天津

MAIL:hettyhyde@gmail.com

QQ:15024193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Link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