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7完美的旅程~


我的DVD还没有到......囧

所以我看的是网络的下载版本......而且是DVD1...

我特意跳过了ANATA.....我可不想大半夜哭的稀了哗啦吵醒老爸....囧

其实在这之前看过了ANATA的片段.....如果只是hyde唱的话还可以看得~完全不会哭成怎样....但是不要到高潮的合唱.....我会完全崩溃的....OTZ

唉唉....我上年纪了泪腺发达....请理解....*欧*

恩~很多很美好的画面....好感动.....和L'Arc一起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爱....真的好感动....

我不知道....这辈子我还能像这样再去爱谁.....


恩~~我们得到的其实是任何金钱也买不回来的幸运和幸福吧.....大家一起得到的幸福....



无论如何....如果你同样深爱着他们....请一定要看这张DVD....因为真的满载着爱....



深夜的感慨~笑~


那么去睡觉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烦~


因为一个似乎并没有什么人支持的视听会~

恩~也许是有点可笑哇....

明明是被拜托办.....结果却好似是我要拜托谁谁谁要来参加哇~这样.....

完全没有一个人主动愿意帮忙之类的....一个场地也是意见不同....

MD....我求着你们来看哇....!?

我自己买了DVD我完全可以自己看~我干嘛拿来费工耗时花精力搞什么视听会哇....*火大*

本来我就没精力再弄这个了~你们一个一个都这态度....我干嘛上着哇....*烦*

谁爱弄谁弄去~*掀桌*

清理空间~


最近整理箱子里放的CD~发现很多重复的。。。

搞得我不知道放哪里好....所以打算卖掉....[其实曾经想过作交换....但是.....似乎很难= =||||]

所以干脆卖掉算了....囧*欧*

我贴了在HZ.....

http://w1.5ilog.com/cgi-bin/mybbs/l/larcenciel/v.aspx?j=0&id=6479437

以上~有需要的就联络我吧~



明天就好拿到某人骷髅头了~w

好晚麽~


因为今天洗澡晚了...在干头发[长头发真麻烦= =|||]
肚饿....在吃东西....


其实前几天有想要更新日志的.....不过都没来更....
周一收到了之前说的那套录影带~~
YAYA~~真的保存的超完美~~><
看到了就好似愿望达成般的欣喜~~><
拜托西药房的同事找的盒子大小刚刚好~~><

没有拍全家福~等哪天有空再拍吧~拍完传上来~XD

精选和单曲大概要周一才好拿到了....
等拿到再拍照吧~

最近在写一篇回忆录~因为很慢更新....所以藏起来了.....时间是我沦陷为虹迷的时间~
其实也没啥好看的,,,,而且很长....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的...很讨厌....

工作也是一样的忙....好烦....

唉唉.....

嘛~头发干了~去睡觉啦~☆



MS

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整场都没有特别兴奋的地方....就算看到他出场...

但是在他唱到那段很难的高音加转音的地方时我被他给闪到了....

真的....很久了....很久没有听到他上MS可以唱得这么好的了....

这首歌融合了太多技巧和复杂的转音....一旦某段掌握不好整首歌都会变得很奇怪....

他这次几乎演绎得达到完美了....

也许是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期望值很低吧.....这次的MS真的唱得很好....令我很意外...

单曲首日第三....

其实说来这样的成绩还算不错啦~算是正常发挥了~笑

以新人身份第一次参加MS的VAMPS....

怎样看都觉得很奇怪.....HYDE大概算是前辈级新人了吧....而且还是indies状态...囧

好狡猾呀....

下周出精选....不知道他会不会盘算着再上MS....不过想想估计不会上....不然会显得更奇怪....囧

忘记说....之前募集MS参加的HYDEIST抽选果然还是落选了~真是的...看来我运气还真是不好....囧





====================


今天大风降温...

早上上班....出门差点被风吹跑掉...<--夸张

整个冷死人....

都春天了.....

每年这个时间小草都长老高了....

可现在....还没发芽呢= =||||

着什么鬼天气呀....囧



最近因为在逃避学习所以总是会想来更新日记.....

哎....其实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却摆脱不了懒惰的心....真拿自己没办法...

嘛~前几天总是做很奇怪的梦....虽然内容记忆很混乱无法串在一起....但是记忆中是很奇怪的梦境.....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境呢...

嘛~上周~某一天竟然被我梦到LIVE....

不过到今天具体内容忘记的差不多了.....只记得和朋友在住的地方有一把金钥匙...很漂亮....不过一起的朋友在现实中应该不会和我去追LIVE的....好奇怪哟...

记得上一次梦到LIVE是将近两年前的事情了....而那舞台....出奇的和L'7的相似....虽然L'7的没有梦境中的那般华丽...但同样是露天的场地..和白色框架式的舞台.....梦境中hyde是96年的娃娃头.....而L'7是微卷的头发略长....现在想想觉得有点恐怖的....竟然会有这种巧合....

现在已经不记得上周梦境中舞台是怎样的了....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是在国内....[因为建筑物明显不像是日本....]....

2011年....

会是怎样的呢....




昨天忘记说~

看到有人贴了六丁目的那个广告....

拜托....SONY你们炒冷饭也好怎样也好....不要拿个PS的鬼照片糊弄我们好伐.....囧

明显是evergreen的照片和ROENTGEN的X照片拼接PS的结果....

拜托...[HYDE]不是以ROENTGEN的歌为主吧.....真搞不懂....这是谁想出来个鬼设计...

还有那个最开始的拼图大脸...怎么看怎么别扭....当时就觉得眼熟...但想不出哪里见过....现在终于明白为啥眼熟了....原来是evergreen的照片被PS一番的成果....囧[把头发改了改....囧]

虽然炒冷饭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这样炒得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呵呵= =||||

SONY还不如直接像L'那次的三张精选一样...随便出来就OK了~搞那么多噱头....真是可笑~

哎~哎~~无趣~




最近买了一套录影带~
也算是随了自己多年的心愿~~

不过录像机坏了很久了....有空要想办法去修修~

拜托了西药房的姐姐帮忙留出一个小纸箱~
还要去找一些干燥剂....
这样就不怕录影带受潮了~

卖给我录影带的孩子很可爱~
喜欢彩虹的经历竟然和我差不多~❤
想想....这么多年....很多东西还真是值得回忆呢....

时间飞逝....十年...竟过得如此之快呢....

下个月19日...离去年的419就整整一年了....

今年离05年也要整整四年了.....

美好的记忆....一切....却如同昨日发生般的真实....

记得05年近在咫尺那白色的小手臂...和好奇的眼神...
记得那时擦身而过的一瞬间....

记得去年....大雨中....看着STAFF们紧张的解决每一个问题...
看着团长大人因为紧张而不苟言笑的脸...
看着雨水打湿在他们的身上....
记得....ANATA全场响彻天空的合唱.....每个人布满雨水汗水及泪水的脸庞....

下一次....一定又是一次的刻骨铭心.....








上周呀~和妈妈闹别扭之后到今天几乎没有主动和他讲过一个字~

感觉蛮好~

也许这样反而对于母女间的和平共处有好处吧....我不知道....

也许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但是....我不知道也不想找别的方法解决...因为这不是我一个人能解决的....顺其自然吧.....哎...

将来找婆婆万万不能找我妈这样的....不然我可以去死了....*咋舌*





嘛~不说不开心的事情了~*挥*





前天呀~某人又上来了~笑

这次又是一上来就留言~

真是勤劳= =||||

在作曲~~大猩猩~

顺便当一次爱心大使~笑[我想不会那么巧就给他无意间转到那小动物收容所的网站吧....他也不会真那么有空会上来特意帮忙宣传寻找大家帮助吧...估计是认识的人拜托的事情...他还真是有心~❤]

原来工作顺利进行中心情大好打字就可以这么随意的呀.....什么词语都有....可难坏了我们这些海外的人了...血文字果然有如经书圣旨...没点造诣是没办法看懂的....囧

这人有时候真怀疑他心理年龄到底几岁.....BBS都好开动物园了= =||||||[套用6的话...这人简直是外星动物园园长....囧]

不过这家伙每次都很温柔....睡觉时间准时熄灯.....[即使他可能要工作到转天早上...辛苦他了...]


后面的曲子大概都交给kaz了吧...有点期待~

大麻烦的PV真是很闪亮~~~YAYA~

某人这真的比那贵妇还像贵妇~XDDDDDDDDD

在里面很可爱的一只~❤

不过珠宝本身并不是很好看.....设计上并未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价格却很贵= =

平面广告也很漂亮~好想要店头的宣传单呀......哎~哎~

这次大碟一定是美式风格了~

从开始SOLO算到现在算上新的未出的这张大碟...一共四张大碟...
英[ROENTGEN] 美[666] 英[FAITH] 美[未知]

不知道下一张会不会是英式的呢....虽然我想像ROENTGEN这样沉静的风格大概以后不会再出大碟了...但真的是很喜欢这类风格呢~~[哎~只可惜不适合LIVE~LIVE的话只能用来燃烧...]




之前被问还要不要再办活动....

为什么总是问我....我又不是什么必须的负责人....我早就不是了....笑

我其实没这个心力办....

很多原因.....

其实上次的庆生会对我来说并没有很多特别的内容...也和我想象的差很多....
也或者是我自己的缘故吧....

对这些真的淡漠了.....虽然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但是还是会觉得寂寞....

不知道为什么.....

哎....

嘛~反正视听会这种事情...有人愿意找场地的话我倒不介意拿自己的碟子给大家放...反正我没时间也没精力去张罗这些....事在人为吧....也许到时候都可以有办法了吧....


觉得自己现在好自私呀....哎.....也许这就是长大吧.....苦笑...



春天来了....


天气好温暖.....

回家的路上~春天的暖风拂面....好舒服~


家里不小心长出来的番茄结了一串~超级可爱的~

仙人球们都长出了花骨朵~

看着这些心情也会变好呢~~❤




以上~我去睡觉啦~

大家晚安~☆


继续吐糟......

感冒症状持续困扰中...

同事因为生病了没有来上班....[我也想请假呀....<-娇气]

今天的处方数量再创新高.....

因为生病的同事是负责人....而她休息所有她必须负责的事情都要由我负责...[为什么!?..但是我必须这样做...原因太复杂....没力气讲了....<--瘫软状...]

一天下来头昏眼花...到家里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本来还说必须要好好看书了....但是却完全不想看.....脑子不想做运动....白天透支太厉害....

如果工作只要调配处方的话还算蛮轻松的....

但是大小事宜都要动脑子.....因为哪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有大麻烦....OTZ

对本院的人笑...对要求夹个的病号装苦脸....应付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记住每一件还没处理妥当的事情....等等等等.....头都要炸了....
MD....要是给我小室负责人的钱和级别的话我不会有任何抱怨...可惜我没有....而且我还要履行我作为普通职员的责任....

烦透了.....

啊啊啊....下班前同事打了电话询问工作状况....MD....他的病似乎还没好利索...囧

她明天在不来我真的会疯掉的.....因为我不喜欢每天应付这么多人还要把我自己的工作做好.....烦死了+++

哎.....


这个月的工资还没发....都过了3天了.....

突然觉得有点资金紧缺的危险...[<--三月经济危机....]

等工资和奖金......


其实我是可以卖掉些东西的....

但是....我实在没空拍照和上传照片.....还要编辑商品的介绍.....[特麻烦= =|||]

等心情好了再说吧....


决定一会睡觉......







就酱~晚安~☆




新皮


新皮头顶的月亮可以挪开下面是时间和日期.....

今天心情好差....


啊啊啊啊~~烦死了~

妈妈没有和我说一声就私自乱作我房间的卫生....
你做卫生就做卫生好了~我也不会反对~其实应该感谢你~因为我没空....
可是麻烦你不要砸我的东西好哇!?
把我很喜欢的摆设摔坏了还要不声不响扔掉....麻烦即使它坏了也要经我同意再扔掉吧....这是对我最起码的尊重......
我发现后跟她发了脾气....
结果她倒是好似无所谓似的.....就好像我小题大做了~
妈妈就可以有这样的特权哇!?
不要跟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似的好不好.....麻烦你也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在我房间里放了将近十年的东西.....你随便做一次卫生就好摔坏了.....我的心情你有没有想过!?
你为我做卫生还被我发脾气你不开心....那么你砸了我东西你是否也考虑一下那个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回忆...对我有多重要!?....你明明做卫生的时候可以小心一下....不是你自己的东西就好随便乱放么!?....不小心....试想你自己喜欢的东西你会不会小心些!?.....老大个人总是做很过分的事情....你心情不好可以和爸爸讲.....我心情不好你要我和谁讲哇!?......
人需要互相理解的好哇.....动不动就赌气....动不动就什么长辈不长辈的欺压我......在家里生活也要这么麻烦的话....连最亲的人也不愿意理解我的话.....那我还真是觉得活着实在无趣了....
今天真的很伤心......被自己的母亲随意打烂自己喜欢的东西....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东西就被随意丢掉了....就算哭的再伤心也没人会来安慰一下的感觉真的好无助.....
在母亲看来我是大错特错了吧~在她眼里我应该进屋发现卫生被做得很干净然后感谢她吧.....然后东西打烂了也可以说没关系.......如果你不是我母亲....而且是我麻烦你帮我做卫生的话我一定那个会做出上述行为的.....
我昨天就感冒了....今天又工作了一天~心情本来就不好~回到家里和你们开心的讲话其实有一部分是故意做出来的~因为我不想我的坏心情影响你们.....可是当我发现我房间的变化时我没办法不发火....如果这件事情颠倒过来.....还不知道你会如何发威呢~笑
总是被你教训如何如何做事情.....那么我请问你做的事情又是如何!?....明明可以挪开的易碎物品为何不轻拿轻放到安全的地方!?...在我这里放了这么多年都没有被摔坏过.....你为什么要这么不小心!?...难道你教育过我自己却忘记该如何去做了!?....笑
其实从小到大我就没喜欢过母亲这个人.....只是长大了知道我必须爱你们.....哎....这个爱爱的好辛苦.....
呵呵.....是的~我是值得很多人慕的~~很好的家庭~很好的工作..等等等等.....
但其实我不快乐.....因为我就算有梦想.....也会被拉到另一条路上被强迫着走下去....
是....我怪不得别人只能怪我自己......呵呵...
如果没有喜欢过彩虹....可能现在的我会更不快乐.....也许更没有斗志了......或者.....
觉得自己有时候心很老...对很多东西已经失去兴趣了....但另一方面又想要装得很幼稚....因为不想真的变老.....就这样自我娱乐着....
是呀....生活中有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像是会打破玻璃的超高音阶.....但是时间会慢慢的把它变成人耳可以适应的普通声调....进而被遗忘.....不过被超高音阶刺伤的部分往往很难痊愈的.....

哎.....心情不好的话来写日记果然是个好方法呢.....笑
不然心里的郁闷还真是无处发泄......[我不喜欢破坏东西....因为我会后悔....]
不知道如果被爸爸妈妈看到这日记会怎样想.....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妈妈就算是现在知道自己的问题过后也会再次做同样的事情的.....完全拿她没办法.....但是要我特意压制怒火我做不到.....除非她不再是我的家人....呵呵...

慢慢变得有点愤世嫉俗....看很多人很多事情都觉得完全很无趣.....或者无趣的可笑....
但是生活在社会中又必须学习着如何应付各种各样的人.....
笑容真的很重要.....不过还好我不是搞销售的....不然可能某天真的会笑到面瘫....呵呵 = =

生活好无趣.......



就这样.....

我今天要早睡.....所以晚安了~☆

我是懒虫来的......


日记都快变成月记了~笑

今天很不幸的感冒了......
早上出门冻到了....囧

最近都有啥子好写哇......

恩.....一样一样说吧....

上篇的转天某人竟然上线.....
嘛~因为是2009 LIVE HYDEIST 抽选过程最后一天
所以我下班后第一时间开了HYDEIST查看票的状态.....
开页面的时候灯是熄掉的状态.....
等我再从售票页面出来的时候灯竟然亮了囧
我以为是我眼花还特意刷了一下....OTZ
很久没有过这样不期而遇的时候了....自从上班以后几乎每次都是被朋友通知的....OTZ

嘛~这家伙竟然歌词搞不定上来寻找安慰的~笑
不过估计也是看抽票分布状况吧.....
不过我没等他关灯就去睡觉了....
转天看他结束工作时的留言.....囧一个....
这个是那个曾经很介意L'光环的那个人....囧
和四年前的留言不要特大差距来......我心脏会受不了= =||||[不过看到的时候只是觉得好笑罢了...]
哎....能在SOLO的状态下听到L'风格的曲子.....我不知道可以说啥.....
有一些被他雷到了....

然后...难产的L'7花絮DVD终于在万众瞩目下可以开始预订了= =|||||
不知道官方之前在搞什么....
不过至少真的并没有所谓的5W限定之说~还算厚道吧~
其实从平常的角度说....这张DVD除了有些特殊意义外[对FANS来说...尤其是海外的FANS...]...其他的没有啥特别吧.....[也许包装饰华丽了些~还附带写真的...不知道能有几页的...笑]
接踵而至的是L'7 IN 法国....
完全符合预期的猜测~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把L'7要出的东西出全....[估计不可能....他们这样会炒冷饭~笑]
啊啊~看着那个封面上四个人手拉手的感觉真幸福~~


工作上.....正月过后又开始慢慢进入地狱般的忙碌状态了....
真受不了.....OTZ
不过从今年起工资又上了一个新水平~算是给一个安慰吧~
唉唉~~加油!!


...........


先这样吧.....想不出啥要写的了....OTZ


去睡觉~☆






NEW *TOP* OLD

プロフィール

hetty

Author:hetty


標簽:宅女 幹物  貓 

愛好:美食 睡 宅 花草 生命 色 粉紅色 水藍色  白色 天空 可以透光的一切美麗的東西 奇蹟 愛

男人: L'團四位君主 HYDE 

女人:自戀

性格:雙麵 大多時候溫順可愛=ww=

特技:料理 繪畫 心理學 睡覺

討厭:虛偽的人 臭的 苦的 辣的 受傷 被小動物舔

from:中国 天津

MAIL:hettyhyde@gmail.com

QQ:15024193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Link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