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啊啊啊~~~~


本周内第二篇以这个为标题的日志........囧

而且是被同一人刺激的.......OTZ

而且威力比上次还强......OTZ
当然心里的感受是不同的....

嘛~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吧!?.....
一晚上大家都被这雷炸到了~~笑

嘛~说实话~刚看到照片还没有特别雷的感觉~只觉得很想笑~~因为感觉上很有搞笑成分~[大概也因为看照片前已经知道是花嫁造型了~]...

不过当我看了很多的REPO后......在看照片.....就完全被雷到了......OTZ

这男人扮起小公主不要哈可爱呀~~~疯了
见过无数变装的人~没见过这样贴和角色的~~如果不知道他是男的的话估计一定会被当小女生看的~笑
而且...他还是爸爸级的人.........囧色...

我现在在看着ASIA TOUR DVD打这篇日记~[为什么是看这个= =]
然后看到hyde就想笑~*欧*

难以想象HALLOWEEN LIVE上那妖艳的SALLY和可爱的花嫁新娘和之前所有LIVE中的那个人竟然是同一个人

这个人果真只能用异次元来形容了......OTZ

嘛~其实如果从另一个角度讲.......HYDE是在努力的满足FANS们的BT心理...还记得两年前他在L.A录音时上来和几个半夜还没有睡觉的HYDEIST讨论喜欢看变装的问题.....他似乎不大明白为什么大家喜欢看他女装.....估计到现在他也不是很明白吧.....= =[其实我也不大明白= =]
不过这个KISS狂人果然是个妖孽.....简直是个炸弹.....而且男女通吃....无一例外的都会被他俘虏.....如果人可以成为武器....那么他可能是最有效的.....[这并不夸张...]

嘛~虽然被雷的七荤八素~但还是好PF他的.....不得不承认他在玩乐的同时给自己的未来铺设了无比坚实的基石~如果他的野心足够....相信他将来一定会成为比JACK更强的社长~笑[我想我说的并不夸张~]

不知道到那时候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我的未来.......我也要为了未来而努力呀~~


前天HYDE上来过~不过那个时间我已经睡着了~那家伙为了扮美丽的sally似乎化了很久很麻烦的妆,卸妆就用了一个半小时,因为LIVE的成功在休息室跳舞~怪不得门口蹲点的FANS到12点都没等到他的人影~笑
说很幸福....很感谢所有人....看他说很幸福突然也觉得很幸福呢~虽然根本没有去现场......笑

接下来要开始闭关工作了吧....作曲写词~
期待他的新作品~XD



==========================

话说今天去挂失了身份证~顺便办了新的~价格比想象的要便宜很多~时间也比想象的少....恩..还好不会造成什么麻烦~[万幸]

不知道原来的身份证现在躺在那里....真可怜.....我相信那个小偷会遭到报应的~一定会的~笑


顺便这里回蕴蕴~[<-懒虫]
恩~我一定会小心的~希望以后不要再被我遇到这种事情啦~~
谢谢亲的关心~><


以上~我去睡觉~☆

* コメント *

的确好懒呀~~~~~~~~~~戳

嘛~因为上班很辛苦~所以很懒~XD*欧*

欢迎常来呀~XDDDD

* コメントの投稿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ANA-78② *TOP* 乘公交车中奖了~

プロフィール

hetty

Author:hetty


標簽:宅女 幹物  貓 

愛好:美食 睡 宅 花草 生命 色 粉紅色 水藍色  白色 天空 可以透光的一切美麗的東西 奇蹟 愛

男人: L'團四位君主 HYDE 

女人:自戀

性格:雙麵 大多時候溫順可愛=ww=

特技:料理 繪畫 心理學 睡覺

討厭:虛偽的人 臭的 苦的 辣的 受傷 被小動物舔

from:中国 天津

MAIL:hettyhyde@gmail.com

QQ:15024193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Link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