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年~


首先大家新年快乐~~
非常感谢之前日记里留言祝我新年快乐的朋友们~~
可以拥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最大的财富~~爱你们~❤

嘛~我承认我很懒惰~今天都是新年第四天了才来写日记...= =
其实要不是在干头发今天这篇日记可能还不会来写的.....*欧*

恩.....先流水账一下...
12月30日~周二
毫无意外的这天下午我休息~所以吃过午饭我上网时开始犯困...所以滚去睡觉了~
其实我还要写年终总结来着....但睡觉前完全没写....
正要进入熟睡状态被短信声音吵醒....正要诅咒....看到让我不得不起床的三个字"灯亮了"...囧
还好之前开了HYDEIST....[不过明明那时候灯没亮..囧]
我开始给阿睡同学发短信....结果...她也在睡觉= =||||
本以为某人会开camera....结果....竟然留言三条人就开始玩失踪了....囧
就这样....那盏可爱的灯竟然从30日下午15时亮到了31日晚上18时.....OTZ
我不知道这家伙下一次上来会不会解释一下....[虽然大家的留言都很客气...但是...我想大家都想知道这位点着灯消失的君主到底干啥去了...= =+]
害一群人差点变成怨妇....OTZ

12月28日<--请允许我用倒叙手法~谢谢~*被众人鸡蛋白菜果皮扔一身*
JACK BOX~
嘛~其实具体内容我是看了6的日记才知道的~~
这次整个给我的感觉就是以宣传彩虹为主要目的的一次忘年会....OTZ
也让到场的所有人饱了眼福和耳福~更让那些没去的同学们后悔不已....笑
晚上和白白就开场时那喇叭广播yukki第一个出场时的状况而玩笑~真的觉得很有趣~那场面笑死了~所有人都在念着"yukki我来了"之类的拖着箱子往场内涌去~真的很有趣~XD
还要感慨...JACK果然很有头脑~~
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电视播的录像吧~


12月29日
啪啪拉兹VAMPS TOUR部分更新的最后一部分~照片没有什么特别~不过万圣节的部分....完全没有美感~~大跌眼镜~
真的~这人....真的很没形象....如果说化妆后的样子很美....那么化妆前睡觉的样子..就很没形象了...

相比较TIMES里面的照片真是很美好~XD


--------------------

最近遇到了一些我觉得不得不说一下的问题...
因为是朋友....所以才想要说....
世界上的人...没有人不会犯错误~
但是....每个成年人最好都要明白~可怕的不是错误本身....而是是否认识到那是错误的事...
我不觉得一个有这样认知的人可以在犯错误后又不肯承担后果的~那简直是可笑~
而这个人竟然我曾经当做过朋友...而人家觉得我是那种落井下石的小人~呵呵...我真是哭笑不得~
人的心智果然都是不同的~呵呵....


---------------------

2008年终于过去了~
虽然它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悲喜掺拌吧....
也确实不能说是个多好的年头....

这一年对于中国人来说真的是太深刻了....各种事情让全体中国人的心凝聚在一起~让每个人的脸上既有泪水又有笑容~还有一种自豪感和幸福....

这一年对于身在海外的虹饭来说很幸福`~对于可以亲临LIVE现场的虹饭来说很幸运~是的~我们和L'Arc的四位老头一起记下了L'团历史上浓重的一笔~~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很幸福~

崭新的200年已经来临了~

虽然我们还不清楚即将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一年我们会经历什么....但是无论是什么~我们都要好好的去面对~要努力让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开心~那么这一年也会是美好的一年的~


人是充满智慧的~~所以我们要努力为自己创造幸福和快乐~~新的一年里大家一起奋斗吧~~


暂时想不出还要说啥了....所以我决定好好去睡觉....

那么大家晚安啦~w



PS:祝每一位来我日志的朋友们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恭喜发财~人生中都开开心心的~~☆


* コメント *

NoTitle

囧...原来我吵到你睡觉了...
不过下次我还是会吵的||||=w=

Re: NoTitle

XDDDDDDDDDD

下次一定不要忘记哟~❤

* コメントの投稿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ANA-80 *TOP* 曙N诞的问候&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プロフィール

hetty

Author:hetty


標簽:宅女 幹物  貓 

愛好:美食 睡 宅 花草 生命 色 粉紅色 水藍色  白色 天空 可以透光的一切美麗的東西 奇蹟 愛

男人: L'團四位君主 HYDE 

女人:自戀

性格:雙麵 大多時候溫順可愛=ww=

特技:料理 繪畫 心理學 睡覺

討厭:虛偽的人 臭的 苦的 辣的 受傷 被小動物舔

from:中国 天津

MAIL:hettyhyde@gmail.com

QQ:15024193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Link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